晴時多雲

智慧型手機專利大戰 蘋果反告Nokia侵權

2009/12/13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諾基亞(Nokia)今年10月控告蘋果(Apple)侵權,一共提出10項專利侵權證明,昨日蘋果向美國聯邦法院遞狀,反控告諾基亞侵犯13項專利,並要求賠償,智慧型手機大戰的戰火在兩大廠牌間蔓延。

Nokia10月份提出的控告包括Apple iPhone等無線數據、語音編碼、保全、加密等10項技術,都偷自Nokia,Nokia具狀要求蘋果應就iPhone在2007年上市後出售的3370萬支,向Nokia支付權利金。

昨日蘋果向美國聯邦法院遞狀反告Nokia,狀中指出Nokia E71、5310、N900、Carbide.c等侵犯蘋果專利技術,媒體報導,蘋果法律顧問塞維爾表示,企業間的良性競爭應找出自己的利基點,不該剽竊對方技術。對此,Nokia發言人杜蘭則回應,關於對方提告的部分還需要時間仔細研究,不過不論如何,都不能改變Nokia提出蘋果侵權的基本事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