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消費者抵制 日朝日啤酒去年損失逾8億

2020/02/13 15:39

日本朝日啤酒 (Asahi Breweries)最新表示,在南韓消費者抵制下,該公司去年約損失了30億日圓(約新台幣8.3億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民眾去年因日韓貿易戰而抵制日貨,其中明顯受害者為日本啤酒,日本朝日啤酒 (Asahi Breweries)即最新表示,在南韓消費者抵制下,該公司去年約損失了30億日圓(約新台幣8.3億元)。

《路透》報導,日本朝日啤酒表示,該公司已因南韓消費者的抵制,而在去年損失30億日圓,朝日高管Atsushi Katsuki更預期,抵制的影響仍會在今年持續。

據朝日今(13)公布財報,該公司2019財年(截至12月31日)的營收約年減1.5%,至208.9萬日圓、利潤年減約6.4%至14.1萬日圓

朝日股價今則下跌1.69%,收每股5107日圓。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