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逼了!小7咖啡今天起可手機寄杯了

2020/02/12 13:00

連鎖超商龍頭7-ELEVEN今天終於跟進推出CITY CAFE手機APP寄杯服務,向傳統手寫的「小白單」寄杯說BYE BYE。(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別逼了!連鎖超商龍頭7-ELEVEN今天終於跟進推出CITY CAFE手機APP「寄杯」服務,向傳統手寫的「小白單」寄杯說BYE BYE。

7-ELEVEN今日正式上線的「行動隨時取」服務,是透過手機OPEN POINT APP,最低入手杯數為10杯,另有30杯、50杯選擇,喊出50杯最低74折。

有別於其它通路目前線上買咖啡可以跨店取貨、線上結帳,7-ELEVEN「行動隨時取」服務目前僅限A店買、A店結帳、A店取,預計2月底才會推出跨店取貨服務。

萊爾富2017年4月率先推出「雲端超商」APP,將咖啡寄杯功能數位化,全家緊接著透過手機APP推出商品預售服務,消費者可透過手機1次購買3杯、15杯,甚至150杯的Let's Cafe,直接用手機寄杯,想喝再到門市取貨,A店買還可B店取,甚至買了咖啡可轉贈給其它親友。

OK,甚至全聯也紛紛跟進透過手機APP推出咖啡預售、分批取貨的「寄杯」服務,消費者反應皆超乎預期,唯獨7-ELEVEN過去兩年來一直沿用傳統的「小白單」寄杯服務。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去年被媒體追問7-ELEVEN何時會推出手機咖啡寄杯服務時表示,「不穩定」是零售業最害怕的事,咖啡預售寄杯恐會造成門市營運及現金流的不穩定,強調每家公司的營運思維不一樣。

如今,捱不過消費者的需求,終於跟進推出CITY CAFE手機APP寄杯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