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元月營收14.1億元 台灣增中國衰

2020/02/11 18:01

(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2727)今日公布元月合併營收達14.1億元,年增1.42%,台灣事業群單月營收達10億元,年增29.91%;中國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延後營業影響,元月營收為4.1億元,較去年同期重挫34.26%。

王品表示,王品台灣事業群強化經營體質的策略奏效,加上農曆春節連續假期、聚餐效應加持,單月營收破10億元,創下近5年來元月新,夏慕尼台北中山北店、青花驕台北中山北店,連續兩個月單月業績破千萬元,躍為「店王」。

王品同時積極拓展營運範疇,新成立萬鮮公司,今年農曆春節首度推出「冷凍年菜組合預購」,提前完銷,加上春節前後因為氣溫驟降,火鍋品類特別受歡迎,青花驕、石二鍋湯底外帶業績增長,也為台灣事業營收挹注活水。

王品在中國市場目前有141家分店,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延後營業,營業天數減少影響,元月營收重挫,2月營收影響幅度如何?還要觀察後續疫情控制及復工情況。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王品集團在兩岸同步推出「安心專案」,全體門市人員,包含大廳服務、內場主廚在每天營運前,落實執行量體溫、戴口罩、勤洗手等消毒程序。

服務員工胸前皆配戴「今日體溫」表,確保「溫度看得見、用餐更安心」,每60分鐘定時以酒精消毒,在消費者入座前,座位區都以75%稀釋酒精消毒,守護員工健康,並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用餐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