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肥董座生變!改由總經理黃耀興升任董事長

2020/02/11 15:48

台肥總經理黃耀興。(圖擷取自台肥官網)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台肥預計明早召開臨時董事會,推舉新任董事長。農委會原指派農委會副主委陳添壽擔任台肥公股董事,但今(11)日卻重行報請行政院同意,改由台肥總經理黃耀興接任公股董事。農委會將於下午4點對外說明。

農委會表示,更換公股董事是因為考量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為因應全球疫情可能帶來的影響,強化我國在國際漁業組織的參與及協調,確保我國漁民在國際海域上的作業權利及保障,現階段仍亟需嫻熟漁業事務的副主委陳添壽留任統籌相關業務,因此改派台肥總經理黃耀興接任。

農委會說明,黃耀興在台肥公司從基層做起,長年於台肥公司服務,業務嫻熟且專業能力備受公司內外肯定,具備擔任公股董事所需之公司治理專業,有助於台肥公司永續經營及長遠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