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MWC爆退展潮!聯發科宣布取消參加MWC

2020/02/11 14:47

聯發科宣布取消參加月底的MWC大展。(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聯發科(2454)宣布取消參加本月底西班牙MWC行動通訊大會,聯發科表示,一直密切注意新型冠狀病毒的發展,經過內部審慎評估後,為顧及員工及客戶夥伴們的健康與安全考量,聯發科將不參與本屆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的 MWC大會,將透過其他方式分享聯發科在5G最新技術上的突破成果。

繼韓國LG、美國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和瑞典電信設備商愛立信(Ericsson)、美國亞馬遜宣布取消參加MWC後,日本最大行動通訊商NTT DoCoMo、日本SONY、英特爾亦宣布取消參加本屆的MWC。

MWC將於2月24日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去年MWC大會共有超過2400家廠商參加,吸引逾10萬名參觀者,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國際大廠陸續宣布取消參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