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助民眾防疫 桃園企業每日提供免費3公噸抗菌液

2020/02/10 21:23

桃園市政府副市長游建華(右)今天下午,至桃園市知名音響製造大廠「美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向該公司董事長吳維忠(左)表達感謝之意。(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供)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造成全球恐慌,不僅口罩急缺,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資也是一物難求,桃園區美隆工業今天宣布,將每天免費提供3公噸(3000公升)的抗菌液,民眾須自備容器至公司領取,每人限領5公升,數量有限,領完為止。

位在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99號的美隆工業,是桃園市知名音響製造大廠,該公司董事長吳維忠另投資「衛康商貿股份有限公司」,並致力研發及製造「+HOCL微酸性電解水製造機」。吳維忠有感近期民眾跑遍四大超商、藥局、藥妝和醫療材料行買酒精都撲空,抱怨連連,宣布於抗疫期間,願意每天免費提供3公噸的+HOCL微酸性電解水給民眾使用,讓更多人能夠獲得防疫物資及方便使用。

吳維忠介紹,+HOCL微酸性電解水(次氯酸水) 是一種無味、無色且對人體及機器無危害的抗菌液,其抗菌主要成分為次氯酸,經科學試驗,可有效消滅病毒與細菌,是無法加熱殺菌的安全替代品,並對環境友善,在製造及使用過程中,不會產生危害人體的物質,可作為噴霧使用用於空間滅菌,也可以用來包括擦拭、洗手、洗皮膚及漱口等表面使用,或是用來洗蔬果、器皿及玩具等。

吳維忠說,為了不影響公司正常上班運作,供應時間為平日早上6點至8點30分間,以及晚上6點至8點間;而假日為上午8點至中午12點,民眾需自備容器,每人限提領5公升,因次氯酸分子易被紫外線或陽光破壞,建議用不透光容器裝盛,並保存於低溫陰暗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