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亞馬遜宣佈不參加MWC大會

2020/02/10 16:59

亞馬遜(Amazon)昨(9)日宣佈不參加2020 MWC大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20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020 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將在本月24日至27日舉行。不過受到中國武漢肺炎影響,許多大廠像是LG電子、愛立信(Ericsson)等公司分別在近日相繼表示將缺席。現缺席成員又添1名,亞馬遜(Amazon)昨(9)日宣佈該公司將不參加2020 MWC大會。

綜合媒體報導,為降低廠商對武漢肺炎疫情疑慮,MWC主辦方日前發佈聲明,表示將加強健康預防措施,包括像是將增加現場醫護人員、不握手政策、並將限制來自疫情重災區的中國湖北省訪客進入、且會要求來自中國的訪客必須證明其在入場前有在中國以外地方待上2週等措施。但儘管如此,似乎並未能消減廠商疑慮。

亞馬遜昨日發出聲明表示,由於武漢疫情的爆發,且對新型冠狀病毒有疑慮,該公司決定將退出參加本月24日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2020 MWC大會。亞馬遜為本第4家宣佈不參加今年MWC的大公司,前3家公司分別為LG電子、愛立信、NVIDIA。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