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蘋果中國門市停業時間再延長 關門至15日

2020/02/09 10:32

美國蘋果公司(Apple) 正將延長其中國門市停業時間至2月15日。(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至今無止歇跡象。有外媒報導,美國蘋果公司(Apple)正將延長其中國門市停業時間至2月15日。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公司上週曾表示,該公司出於謹慎行事與遵循專業醫療專家建議,決定暫停其在中國的42家門市的營業至2月10日。不過隨著復工日期接近,《彭博》發現,蘋果在其中國網站評論顯示,將延長其在中國大部份門市停業時間至15日的消息。

《彭博》也指出,蘋果再度延長旗下中國門市停業時間,意味著蘋果在中國市場的銷售受疫情影響時間,可能將比原先預期的還要久,預估將對該公司本季財報表現帶來衝擊。有分析師分析,假設蘋果在中國門市14.5天的平均每日銷售額為54萬美元,而蘋果若未能在10日恢復營業,而是延長停業時間至13-15日,預估蘋果將因此損失3.29億美元的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