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己的口罩自己做!鴻海在深圳設口罩製造產線

2020/02/07 15:05

首次上稿 22:03
更新時間 15:05

鴻海深圳口罩生產線現場,設備及口罩全是集團自製。(圖︰翻攝網路)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口罩是武漢肺炎的第一道防線,大家都在搶,鴻海在中國掛牌子公司FII(工業富聯)直接在鴻海的深圳龍華園區引入口罩生產線,於2月5日試產,預計在2月底可達到日產200萬片,將能夠滿足鴻海集團員工防疫需求。

鴻海指出,目前該口罩產線正在申請產品認證,鴻海且本身在生產管理、市場協同,技術輸出等方面有能力與優勢,因此立即打通原材料採購,設備製造,產品生產等產業鏈,從源頭增加醫用口罩的生產供應。

鴻海將防疫視同作戰,早在農曆新年前,集團即已成立防疫指揮中心,由董事長劉揚偉親自坐鎮指揮,每日密切關注疫情變化態勢,並利用集團科技積累及「六流」優勢,築成百萬員工健康防疫網絡。

鴻海也在集團內部研發APP,員工每日在線登錄健康狀況報告,運用系統大數據分析處理,確實掌握集團員工健康狀況動態,提高疫情相應速度。異常,可迅速做出反應,做到早發現,早隔離,早治療。集團也透過內部APP展開員工防疫知識在線宣導並組織考核,確保做到全員認可,全員防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