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南科擴廠 首場徵才元宵節登場

2020/02/06 10:43

台積電因在台南擴廠,人才需求增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也舉辦徵才活動,首場8日元宵節在永康就業中心登場。(永康就業中心提供)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因應台積電在南科園區擴廠,人才需求增加,將提供超過400個技術員、工程技術員等的職缺,預計在台南、嘉義兩地舉辦徵才活動,首場8日選在永康就業中心舉辦,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踴躍前往求職。

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領域中,不斷保持領先地位,也是許多求職者嚮往的企業,近年來台積電也積極在台南投資設廠,五奈米、三奈米陸續興建,更帶來許多就業機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因應台積電擴廠人才需求,辦理二場徵才活動。

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表示,台積電預計提供400個技術員、工程技術員等職缺,需為高中職以上畢業,負責機台及產品異常狀況處理、生產線機台操作、貨品搬運、成本檢驗等,求職者可先行至台積電官網線上填寫履歷列出,活動當天攜至現場繳交後續審核,通過者另行通知面試時間。

永康就業中心提到,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為避免傳染風險,凡參加之求職者,請配戴口罩,齊心防疫,相關徵才詳細訊息可洽永康就業中心、南科就業服務台及嘉義就業中心詢問,而8日徵才活動在永康就業中心新址永康區東橋二街18號,提醒民眾應徵時別走錯地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