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帶動 喜來登外送2月成長15%

2020/02/05 21:33

喜來登推出五星料理外帶餐。(擷取喜來登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消費者降低外出用餐意願,多半以外送或外帶方式在家享用餐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與外送平台UberEats、foodpanda合作,2月份比薩屋義式料理外帶成長約10%-15%。

喜來登指出,與UberEats、foodpanda長久合作,2月份比薩屋義式料理外帶明顯成長,與平時成長10%-15%。

另外,因應餐飲消費趨勢改變,飯店自2月7日(五)起推出五星料理外帶餐,四菜一飯的星級主廚拿手菜,四人份每組1,200元,包含開胃菜、肉類、海鮮、時蔬等週週變換菜色,同時提供外送到府服務(費用依地區另行計算)。

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喜來登加強館內防疫措施,全體員工值勤前均測量體溫,並一律配戴口罩。各餐廳備有消毒液供客使用,每日亦多次加強各區域的消毒、清潔。

喜來登表示,餐廳訂席雖有臨時取消,仍持續有新的訂位電話與臨時前往餐廳的散客;大型宴會目前已有客人選擇延期、取消或減少桌數。住房方面,部分國際企業暫停商務出差,團體旅遊亦隨之受影響,至於自由行及商務散客較不受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