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蔓延 貿協強化非中國買主、參展商信心

2020/02/05 18:26

因應武漢肺炎,外貿協會將加強對國際宣傳台灣目前成功管控武漢肺炎疫情。(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政府今已宣布中國人將全面暫緩入境,國內不少專業展可能因中國參展廠商與買主無法來台而影響規模,但外貿協會表示,將強化非中國的國際買主採購信心,此外展場防疫措施也完成升級。

全球爆發武漢肺炎,但貿協指出,至4月底為止由貿協負責主辦的國際性專業會展活動仍將如期舉行。不過貿協也坦言,中國買主、參展廠商恐因簽證、航班等因素無法來台,確實會對展覽規模略有影響,但會針對中國以外國家買主積極洽邀。

貿協說明,將先加強對國際宣傳台灣目前的防疫狀況,讓國際買主及廠商能安心來台觀展、參展。貿協將透過海外 63 個外館及公關公司、國際媒體、官網、社群媒體(FB、Linkedin 等)、E-Mail、公協會等管道,發送台灣最新防範措施,讓國際業者瞭解台灣目前成功管控武漢肺炎疫情,強化國際買主來台經商及採購信心。

此外,貿協將持續掌握國際買主來台的動態,對於未能來台與會的中國買主或國際重要買主,外貿協會將加強協助安排一對一視訊採購洽談會,及一對多視訊產品發表會,讓國內參展廠商與買主進行線上洽談。

至於展館防疫部分,世貿一館、南港展覽館一館、南港展覽館二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除將加強公共區域、電梯、廁所等處清潔消毒外,也建置防疫作業流程。

貿協要求所有與會人士都要求須戴口罩,並以紅外線感測儀及額溫槍量測體溫,公共區域備有洗手液供與會人士使用,展館也會配合政府政策進行相關通報,確保與會人士安全及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