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股價漲太瘋!知名做空機構:這價位連馬斯克也會做空

2020/02/05 15:09

知名做空機構香櫞研究(Citron Research)4日表示,特斯拉股價漲到這種程度,就連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也會做空這支股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近期股價狂飆,4日又上漲13.73%,收在887.06美元,今年迄今已上漲超過110%。知名做空機構香櫞研究(Citron Research)4日表示,特斯拉股價漲到這種程度,就連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也會做空這支股票。

《彭博》報導,香櫞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我們喜愛特斯拉,並承諾永遠不再做空。但當電腦程式開始主宰市場時,我們相信,如果馬斯克是1名基金經理的話,他也會在這價位做空特斯拉,因為這和技術面再也沒有關係,特斯拉已成為新的華爾街賭場。」

香櫞至少在2013年就已公開宣稱正在做空特斯拉股票。2018年9月,當馬斯克聲稱正考慮以每股420美元的價格將特斯拉私有化時,香櫞創辦人萊福特(Andrew Left)還起訴過馬斯克,不過在那之後1個月,香櫞突然改變立場,開始做多特斯拉,認為特斯拉正在碾壓其他競爭對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