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佛心!金寶14天防疫假加碼給全薪

2020/02/04 16:23

金寶總經理沈軾榮大方提供員工14天全新的防疫照顧假。(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金寶(2312)上午宣布員工防疫照顧假給予半薪,下午再進一步加碼改為全薪,也就是14天防疫照顧假皆可全薪,並且不影響考績,希望共同為防疫努力。

電池材料廠立凱電(5227)則宣布員工若有「防疫照顧假」需求,得於2月4日至2月27日期間共18日,選擇在家上班,在家工作期間給予全薪,適用於所有員工,相比勞動部的防疫照顧假最多14天,進一步放寬至18天。

金寶為目前防疫假最大方的企業主,金寶表示,防疫照顧假給予全薪,並且不影響考績,為協助員工提高自我防護管理,主動發給金寶與泰金寶在台員工共2500人,每位員工5個口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