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部分參展商宣布退出新加坡航空展

2020/02/03 14:45

亞洲規模最大的新加坡航空展將如期舉行,主辦方預估參展商及參觀人數皆下降。(美聯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亞洲規模最大的航空展近期將開展,雖主辦方表示,航展會如期舉行,不過已有部份參展商宣布退出此次展覽;主辦方預計今年參展商及參觀人數將下降。

據《路透》報導,每2年舉行一次的新加坡航空展,今年將於本月11日如期開展,不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部分參展商像是德事隆集團(Textron)及通用動力(General Dynamics) 旗下的灣流航太,都宣布不參加此次航展。

儘管主辦方表示,航展將照原定計畫進行,但主辦方提到,由於新加坡政府日前已禁止所有中國旅客及近期有訪中的旅客入境,因此,這次航展的參展商及參觀者將會減少。主辦方也強調會加強預防,包含活動期間持續監控疫情、安排醫務人員待命等。

報導提到,但最大的參展商包含波音(Boeing)、空中巴士(Airbus)和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 ,表示仍會參加此次航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