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股價盤後飆升12% 貝佐斯15分鐘身價增加132億美元

2020/01/31 15:17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在短短15分鐘內身價增132億美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繼續鞏固他作為全球首富的地位,30日亞馬遜股價盤後飆升12%,貝佐斯在短短15分鐘內身價增132億美元。

綜合媒體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提升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PHEIC),緩和全球對於武漢肺炎的憂慮,30日美國股市小幅上漲。

亞馬遜公佈最新財務報告,表現優於華爾街預期,30日盤後股價飆升近12%,報2100美元。貝佐斯在15分鐘的時間中,身價增加132億美元,淨資產約1295億美元,持續維持他全球首富的寶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