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搞得我鼻青臉腫」 美億萬富翁放空特斯拉踢鐵板

2020/01/31 14:07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上季財報亮眼,股價應聲上漲。(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上季財報亮眼,股價表現更是一飛沖天,週四(30日)收在640.81美元,上漲10.30%,這也讓放空特斯拉的投資人慘兮兮,億萬富翁投資者、知名前對沖基金經理諾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就表示,他因為放空特斯拉,搞得自己鼻青臉腫。

《彭博》報導,諾沃格拉茨表示,特斯拉股價近期飆升,幅度堪比比特幣泡沫時,「我太自大了,想在泡沫頂端時戳破它,這讓我自己鼻青臉腫」。

諾沃格拉茨認為,特斯拉就像2017年的比特幣一樣,投資人不關注基本面,而是受到強而有力的敘述,以及任何的好消息去推動,就像週三盤後特斯拉發布的亮眼財報。

諾沃格拉茨表示,他仍是特斯拉的超級粉絲,甚至還擁有2輛特斯拉,他計劃在沒有那麼多痛苦的狀況下盡快結束放空特斯拉的部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