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對習近平造成毀滅性打擊!班農製作新紀錄片「習皇帝的崛起」

2020/01/30 15:14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正進入第2階段貿易談判之際,傳出身為美國總統川普前軍師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正在製作1部針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新紀錄片「習皇帝的崛起」 (Emperor: Rise of Xi),預計將在川普競選連任期間上映。班農向外媒表示,這部紀錄片將對「習主席的神話」造成毀滅性打擊。

《CNBC》報導,根據納稅申報表,曾是2016年川普競選團隊總幹事的班農,正在動用他的非營利組織數百萬美元的捐款,部份用於資助紀錄片「習皇帝的崛起」的初期製作。班農受訪時表示,這部紀錄片將對「習主席的神話」和支持中共政權的華爾街派系造成毀滅性打擊。

知情人士透露,這部長達90分鐘的紀錄片,預計會以習近平和已故父親、前中共中央宣傳部部長習仲勳的視角來看中國近代史,預期將在勞動節前後上映,也就是川普競選連任的時候。紀錄片有50名演員參與,已經拍攝超過30個小時的鏡頭。

該紀錄片將聚焦習仲勳與中國獨裁者毛澤東的交往,並探討習近平及其家人與中共的歷史聯繫,以及這些事情對第2次世界大戰、六四天安門事件、美中對抗的影響。知情人士透露,還有另1部長達5小時的紀錄片將在2021年上映。

目前習近平正面臨應對武漢肺炎疫情的壓力,知情人士透露,這部紀錄片可能會講述習近平對疫情爆發的反應。班農近期在他的直播節目「作戰室:流行病」(War Room: Pandemic)上一直在討論武漢肺炎對經濟的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