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中國缺口罩!波音:將捐贈25萬個醫用口罩

2020/01/30 14:10

波音公司(Boeing)29日宣佈,將向中國捐贈25萬個醫用口罩。(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導致當地口罩嚴重短缺,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29日宣佈,將向中國捐贈25萬個醫用口罩,以協助解決中國醫療用品供應短缺的問題。這些物資將直接捐贈給中國湖北省武漢市和浙江省舟山市的地方衛生官員。

波音29日發佈新聞稿表示,波音員工及其家屬的健康和安全,是公司的主要關注焦點,波音將會持續密切關注事態的發展,並已建議在中國的員工留意當地的健康安全警示。截至29日,波音已向中國員工提供2.5萬個醫用口罩。

波音執行長卡爾霍恩(Dave Calhoun)表示:「我們時刻牽掛著所有在中國受到冠狀病毒影響的人們,我們希望能夠以綿薄之力,幫助限制病毒的擴散,並減輕當地救援人員和醫療工作人員的負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