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全球逾20家航空公司暫停或減少飛往中國航班

2020/01/30 13:49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全球逾20家航空公司紛紛暫停或減少飛往中國的航班。(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全球確診高達7816例,目前全球有21家航空公司紛紛暫停或減少飛往中國的航班,避免疫情不斷擴大。

綜合媒體報導,昨日有消息人士透露,川普正在考慮對中國航班實施禁令,暫停所有中美間的航班的消息,而白宮出面否認此消息,強調尚未採取任何措施;不過全球目前有21家航空公司宣佈暫停或減少飛往中國的航班。

宣佈全面取消飛往中國(不包含香港),或減少航班的航空公司包括:英國航空、漢莎航空、瑞士國際航空公司、印尼獅航、首爾航空、加拿大航空、法國航空、芬蘭航空、靛藍航空、奧地利航空、坦桑尼亞航空、印度航空、美國航空、聯合航空、捷星亞洲、亞洲航空、韓亞航空、國泰航空、烏拉爾航空、緬甸國家航空、緬甸國際航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