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容疫情影響 兆豐銀訂SOP、進入營業廳一律量體溫

2020/01/29 18:16

不容疫情影響營運,兆豐銀訂定3步驟SOP,進入營業廳一律量體溫。(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憂明日收假上班後疫情衝擊營運,兆豐金不但取消明(30)日的新春團拜,今日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更提前銷假,召集一級主管召開防疫會議,訂定SOP,明日起只要進入兆豐銀營業廳,一律量體溫監控。

30日各行各業正式恢復上班,原本春節連假後的收假日,都是銀行業務最繁忙的1天,兆豐銀國內分行家數多達108家,考量到據點眾多,每天客戶往來頻繁,擔憂疫情在行內擴散,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今日召集一級主管,提前召開防疫會議。

兆豐銀指出,最後會中訂定防疫SOP,第1,全體行員均戴口罩、客戶進入營業大廳需測量體溫,若發現客戶有咳嗽情況,請客戶戴口罩、並勸導就醫。

第2,全行各單位都需備妥酒精消毒、抗菌洗手、體溫計等防疫用品。

第3、要求各單位確實掌握同仁健康狀況,加強通報。

兆豐銀表示,明日原訂的金控團拜取消,由於武漢肺炎全球均有疫情,已訂定下周一上午進行視訊會議,針對擬定的防疫SOP,通知國內外所有營業單位。

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左)今日召集一級主管召開防疫會議。(兆豐銀行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