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防疫情延燒 外媒爆:川普考慮暫停所有中美航班

2020/01/29 10:14

美國航空公司聯合航空已宣布,將取消下個月數十班飛往中港的航班。(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截至今日早上9點半,全球已確診6045例,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似乎考慮採取嚴厲措施,暫停美中間的所有航班。

《CNBC》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川普政府正在考慮對中國航班實施禁令,暫停所有中美間的航班,來防止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消息人士表示,甚至已有一些白宮官員已經致電多間美國主要航空公司的高層主管,向他們示意未來可能要他們暫時禁止中國班次。

不過,有白宮官員認為,若實施這些限制,可能會影響進出中國的航班以及全美的機場,因此,目前仍在討論當中,還未確定是否會執行。

此外,報導提到,「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是美國航空公司中,飛往香港及中國航班中最多的航空,每天約有12班航班,該公司已宣布將取消下個月數十班飛往中港的航班。

目前,白宮方面出面否認此消息,強調尚未採取任何措施,或要求暫停飛往中國的航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