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因應疫情擴散 谷歌傳暫時關閉台灣辦公室至2月3日

2020/01/29 10:28

傳谷歌(Google)已宣佈暫時關閉其在台灣辦公室至2月3日。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鑒於中國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有消息指出,谷歌(Google)已宣佈暫時關閉其在台灣辦公室至2月3日。

中國武漢市自去年12起爆發肺炎疫情,至今疫情仍無法掌控,目前全中國確診病例4622例、死亡106例。武漢肺炎疫情也擴散至台灣,目前台灣已出現第8例確診病例。

中央社》報導,引用消息人士指出,鑒於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谷歌已宣佈暫時關閉台灣辦公室直到2月3日。同時,谷歌也呼籲其在香港的員工,即日起在家工作。《中央社》向谷歌查證上述消息,但目前尚未得到回覆。

報導也指出,除了谷歌外,臉書(Facebook)也對武漢肺炎疫情展開應對措施,像是通知其全球辦公室,若非必要不要至中國出差。不過臉書並未限制其全球員工去中國,像是旗下員工仍可以個人名義至中國旅行,不過臉書規定,這些員工至中國回來後,必須隔離14天,才能進辦公室工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