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封城禁行!明起武漢中心城區實行私家車禁行管理

2020/01/25 17:55

武漢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揮部公告,從明日0時起,除經許可的保供運輸車、免費交通車、公務用車外,中心城區區域實行機動車禁行管理。(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武漢繼封城後,現也要禁行了,武漢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揮部公告,從明日0時起,除經許可的保供運輸車、免費交通車、公務用車外,中心城區區域實行機動車禁行管理。

騰訊報導,武漢市發布新型肺炎防控指揮部通告指出,為控制人員流動引發的傳染風險,明起將進行城區交通管制;為解決市民居家出行不便等問題,全市緊急徵集6000台出租車,分配給中心城區。

每個社區3-5台,由社區居委會統一調度使用,從今日中午開始,為轄區居民出行提供免費服務,社區居委會為生活不便居民上門免費提供送餐、送菜、送藥等居家服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