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華航取消2月10日-2月27日武漢航班

2020/01/22 18:43

華航今日指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並考量春節往返兩岸台商需求,目前將取消2月10日-2月27日CI541、CI542 桃園-武漢的來回航班。(資料照,華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今日指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並考量春節往返兩岸台商需求,目前將取消2月10日-2月27日CI541、CI542 桃園-武漢的來回航班。

另外,華航表示,為維護旅客以及機組人員健康,自今(22)日 17:00 起,包括中華航空、華信航空、台灣虎航飛航兩岸、香港、澳門航線以及松山-金門、台中-金門小三通航班,所有空勤組員服勤時將全面配戴口罩,機上並備有適量口罩,提供有需要之旅客索取;武漢航班空勤組員並將於登機口,主動發放口罩予未戴口罩之旅客。

華航指出,考慮同仁安全,避免影響春運及同仁工作士氣,決定提升防疫等級,率先國籍航空提出自主管理,為保護員工同仁健康安全,同時也配合主管機關確實防疫,所有自中國及港澳地區入境的航班,均在機上發給每位旅客疾管署製作的衛教單張,以做更全面性篩檢。另也針對武漢班機卸回機上毛毯,增加其曝曬時間,並提高消毒劑量及洗滌溫度,避免成為相關傳染媒介。

華航表示,目前航機內空氣循環系統使用的濾芯為 HEPA (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 等級,飛機客艙內之換氣率可達每小時15~30 次,也就是飛機客艙內的空氣平均每 2~3 分鐘就會全部換新,有助於阻絕病源散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