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霸氣!鴻海對聯0到6歲公司養

2020/01/22 10:07

鴻海(2317)今以嘉年華形式舉行尾牙。(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以嘉年華形式舉行尾牙,主題是「金鼠迎春 智開新局」,主舞台也掛上創辦人郭台銘親題的對聯,藏頭「揚偉」是現任董事長劉揚偉的名字,藏尾「台銘」,傳承意味濃厚。

鴻海嘉年華今年的對聯是,上聯:揚帆能破浪 英雄四面來 胸懷5G互聯網 鴻飛展翅創新台,下聯:偉業必興盛 科技全球攬 力行AI上雲端 海濤澎湃慶永銘,橫幅:零到6歲公司養。

武漢肺炎延燒,鴻海指出,自武漢返台員工,目前無異常發生,在今天活動手扶梯及活動入口架設共3套紅外線測溫儀外,並派專人於6個入口配有數十支額溫槍,量測員工及眷屬體溫,一旦測出有發燒情況,將由護理人員安排到護理站了解狀況。同時,1樓醫護站準備3萬5千個成人口罩、3千個兒童口罩及乾洗手液,供入場員工與眷屬使用。同時,安排數十位工作人員穿梭於現場舉牌,提醒參與活動的群眾帶口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