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LINE Pay Money抽紅包 綁聯邦銀帳戶還有額外加碼

2020/01/17 09:18

用LINE Pay Money抽紅包,綁聯邦銀帳戶還有額外加碼(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LINE Pay Money(原LINE Pay 一卡通帳戶)1月15日起與超商龍頭7-ELEVEN聯手,舉辦消費滿百抽紅包,最大獎為LINE POINTS 888點。不過,如果LINE Pay Money連結聯邦銀行帳戶,還可加抽800點大紅包,提醒不要綁錯了帳戶。

 聯邦銀行指出,2020年1月15日至29日,使用LINE Pay Money(原LINE Pay 一卡通帳戶)在7-ELEVEN消費滿額,可抽最高888點的開運紅包,其中聯邦銀行再額外加碼,舉辦「過年用LINE Pay Money消費滿百,連結聯邦銀行帳戶樂抽800點大紅包!」活動。

 聯邦銀行表示,1月15日至1月29日期間,該行活期性存款帳戶的存戶。使用LINE Pay Money連結聯邦銀行存款帳戶、New New Bank數位存款帳戶,同時開啟自動儲值或交易差額功能,活動期間每成功使用LINE Pay Money單筆付款滿100元(不含LINE POINTS點數折抵金額),可獲額外抽獎機會。

 聯邦銀提供的最大獎為「LINE POINTS 800點」,獎項包括800點50名、100點200名,共抽出250名,等於聯邦銀存戶可抽2次,增加中獎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