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臨中國新年旅遊旺季 泰國: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將加強機場監測

2020/01/16 10:46

隨著中國新年旅遊旺季的到來,泰國衛生部宣佈,將加強針對泰國機場的監測和檢查。示意圖,圖為泰國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泰國為中國遊客喜愛的國家之一,隨著中國農曆新年的到來,預計泰國將迎來大批中國遊客。不過鑒於中國境內近來爆發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持續擴散,泰國官方宣佈,將加強對泰國機場的監測和檢查以防範。

中國新型冠狀病毒持續擴散,並有往海外擴散的趨勢。日前1名61歲中國女性遊客在泰國曼谷被確診患罹患新型冠狀病毒,此為中國境外的第1起病例。

《路透》報導,隨著中國農曆年旅遊旺季到來,泰國旅遊局預估將約有80萬中國遊客前往泰國旅遊。為防治中國的新型冠狀病毒擴散至泰國,泰國衛生部今(16)日宣佈,將加強針對泰國機場的監測和檢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