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宇航空張國煒賣股票 長榮航股價創波段新低

2020/01/14 11:29

星宇航空董事長、長榮航空大股東張國煒在1月3日申報出脫手中持有的長榮航空33691張(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雖有農曆旺季加持,但長榮航空股價今日盤中一度回測13.5元,創波段新低,市場人士研判,是大股東賣股所致。

星宇航空董事長、長榮航空大股東張國煒在1月3日申報出脫手中持有的長榮航空33691張,根據規定,申報日起3天後的1個月期間內,才可出脫轉讓股票。

這是張國煒再次出脫手中的長榮航股票,以加碼挹注即將在1月23日的星宇航空。

證交所1月3日公告,長榮航空大股東FALCON INVESTMENT SERVICES LTD.(簡稱FALCON,英屬維京群島商華光投資)申報轉讓33691張。這是繼張國煒2019年11月29日申報轉讓33975張長榮航股票,再次申報轉讓長榮航股票。

FALCON即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所掌握的投資公司。據了解,避免長榮航股價波動劇烈,張國煒分批申報轉讓長榮航股票。

華光投資總計擁有長榮航空51.6萬張股票,扣除2次申報轉讓後,仍有超過44萬張長榮航股票。

張國煒之前曾指出,星宇航空將增資20億元,讓星宇航空實收資本額達80億元,星宇航空額定資本額30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