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英房產最高紀錄!「重慶李嘉誠」砸84億購倫敦豪宅

2020/01/13 10:16

「重慶李嘉誠」的中國房地產大亨張松橋,傳出砸下2.1億英鎊(約新台幣84億元)買下位於倫敦市中心的知名豪宅Rutland Gate(見圖)。(圖擷取自Googl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有「重慶李嘉誠」之稱的中國房地產大亨張松橋,傳出砸下2.1億英鎊(約新台幣84億元)買下位於倫敦市中心的知名豪宅Rutland Gate。而此筆交易成交價,預料將改寫歷年來倫敦住宅成交最高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張松橋家族辦公室日前發出聲明,指出張松橋已同意買下沙特阿拉伯已故王儲Nayef bin Abdulaziz曾住過、位於海德公園旁、擁有45個房間的Rutland Gate 2-8a地段豪宅。

知情人士透露,該筆交易成交價高達2.1億英鎊。此交易價格為全英國歷年房產從未有的天價,也將成為全球最大宗住宅交易紀錄之一。

張松橋買下該房產的用途,是將做為家庭住宅,亦或改裝成多間豪華公寓,目前仍未知。但張松橋家族辦公室稱,倘若改成豪華公寓,該房產總價值最多可高達7億英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