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在中銷量大增18% 推升股價創新高

2020/01/10 09:54

iPhone上個月在中國的銷量大幅成長。(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是蘋果主要尋求增長的市場,該公司卻一直苦於和該國的低成本安卓手機商抗衡。不過中國官方數據顯示,上個月iPhone在中國的銷量成長超過18%,消息推動蘋果週四股價上漲2.12%至309.63美元,再創新高。

《CNBC》報導,根據中國政府智庫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數據,蘋果上個月在中國的iPhone出貨量為320萬支,高於2018年12月的270萬支。

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分析師艾夫斯(Dan Ives)表示,最近iPhone銷量數據是蘋果關鍵市場中的樂觀跡象。「這數字加強了我們看好蘋果今年表現的理論。5G技術即將到來、中國新成長的預測正向,加上iPhone 11產品週期被低估,都是好消息。」維德布什證券給蘋果的評級為跑贏大盤,12個月目標價定在350美元。

市研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的11月數據則顯示,蘋果在2019年第3季的中國市佔僅8%,低於2018年同期的9%。居首的華為佔40%市場,再來是Vivo、Oppo、小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