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機失事等利空因素 波音遭降評、股價跌

2020/01/09 12:18

波音股價週三下挫1.75%、收331.37美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波音(Boeing)再度捲入客機飛安的問題,8日烏克蘭航空1架波音737-800型客機,自伊朗德黑蘭起飛不久即墜毀,儘管波音回應將深入了解失事原因,仍因多項利空因素,遭華爾街降低評級,股價亦受挫。

綜合外媒報導,波音737-800型客機事故,機上176人全數罹難,目前「黑盒子」皆已找到,但伊朗當局表示,不會將其交給波音或是美方。

華爾街金融機構科溫(Cowen)分析師Cai von Rumohr週三將波音的股票評級從「買入」降至「持有」,目標價從每股419美元下調製371美元, 因為考量到MAX客機生產中斷及認證延遲所產生的成本。

《Barron's》報導,目前華爾街將波音評為「買入」的分析師不到40%,遠低於去年同期的83%。波音受到上述影響,股價週三下挫1.75%、收331.3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