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恩逃亡途中曾無變裝 還幾乎與安倍晉三擦身而過

2020/01/08 21:56

前日產董事長高恩的逃亡戲劇性內幕連環爆。(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日產(Nissan)董事長高恩(Carlos Ghosn)「世紀大逃亡」戲劇性內幕再添1樁,《彭博》綜合日本媒體的說法指出,在高恩逃亡的過程中,曾經在沒有變裝,只戴帽子、口罩的情況下步出酒店,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進入酒店的時間只差1個小時。

據《彭博》引述《NHK》的說法指,高恩在去年12月29日下午2點半離開東京的住所後,前往位於六本木的東京君悅酒店與協助他逃亡的人會合,接著便在下午4點半在離開酒店;電視台《BS富士》還指出,高恩離開酒店時只戴了帽子及口罩,在監視器畫面中清晰可辨。

另一方面,《時事通信社》又報導,安倍晉三就在下午5點半進入君悅酒店,下榻於此以度年假,與高恩步出酒店的時間差只有1個小時;報導提到,高恩的逃亡對安倍政府而言是很顏面無光的事情。

高恩在離開君悅酒店後,即前往東京品川站搭新幹線前往新大阪,之後再搭車前往關西機場,於晚間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堡後,再飛往黎巴嫩,外傳高恩將自己藏在樂器盒內,以在關西機場掩人耳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