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潤受惠NRE挹注 2019年12月營收創新高

2020/01/08 17:20

威潤董事長湯潤濶。(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威潤科技(6465)受惠於NRE(委託設計)業績挹注,2019年12月營收4,144萬元,月增加133.51%,年增加222.71%,創下威潤科技成立以來單月營收新高。累計2019年全年營收達2.62億元,年增加32.75%。

法人表示,威潤2019年12月的NRE貢獻主要來自日本某大知名車廠北美分公司的車聯網通訊盒(Telematics Box, T-Box)開發案 ; 透過此開發案,威潤除與該車廠直接對接,進而成功開發出100%客製化、高附加價值的車聯網通訊盒產品,也藉由此開發案的經驗順利取得前裝市場入場券。

據了解。威潤目前正積極與日本數家一階供應商接洽,期能爭取車廠專案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整體營運規模。

 威潤指出,2019年12月在日本市場的營收表現不錯,包括與日本前三大電信商、日本最大汽車零件製造商、日本前十大系統整合商、日本知名商社等的各項專案均持續進行中,有望推動營收、獲利穩步走揚。

 威潤表示,除了於美、日市場各大型專案效益將陸續發酵外,威潤今年在美國全球消費性電子指標性展覽CES中,也以「Connecting the Future」為主軸,展出車用衛星定位監控產品、WiFi雙鏡頭行車記錄器、超廣角電子後視鏡、冷鏈運輸概念性產品、智慧物聯網概念性產品等多項全新解決方案與車聯網、物聯網重點應用,在展會首日已獲得許多來自美國、加拿大客戶的高度詢問,也與數家北美系統整合商針對未來合作進行互動交流,期能藉由展會深化與北美市場的商業鏈結、挖掘更多新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