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上海廠滿周年 馬斯克將宣佈啟動Model Y生產

2020/01/07 10:12

今(7)日為特斯拉中國上海超級工廠(見圖)開土動工滿1周年的日子。(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7)日為特斯拉(Tesla)中國上海超級工廠(Gigafactory)開土動工滿1周年的日子。上海超級工廠也將在今日舉行首次向中國社會用戶交付中國製的Model 3的儀式,據傳馬斯克也將出席,屆時馬斯克將宣佈啟動Model Y計畫,開啟中國製Model Y的預訂。

綜合外媒報導,2019年1月7日特斯拉在中國的超級工廠正式於上海破土動工,中國上海超級工廠為特斯拉第1座海外組裝廠,同時也是中國首座外資獨資汽車製造廠。當時馬斯克也特別飛至上海來見證,並宣佈上海超級工廠將用來生產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與新車型Model Y。

去年的12月30日,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交付首批中國製造Model 3給內部15名員工。這標誌著,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正式竣工並進入量產爬坡階段,特斯拉在中國市場進一步站穩腳根。

現在中國上海超級工廠滿周年的這天,有特斯拉內部消息人士透露,馬斯特今天下午將至中國上海超級工廠,出席特斯拉首次向中國社會用戶交付中國製的Model 3的儀式,屆時將會宣佈啟動Model Y計畫並開啟中國國產Model Y預訂的消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