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友點亮幸福燈 替社福團體年換千座LED燈

2020/01/03 18:32

崇友攜手全台各地社福機構,推動LED換燈、電梯安全教育善盡企業責任,右為崇友總經理游本立。(崇友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崇友(4506)旗下崇友文教基金會啟動「攜手換換愛 點亮幸福燈」計畫,替社福機構汰換節能燈具,預計首年可更換千座LED燈組,讓資源有限的社福團體能省下電費開支,崇友更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節能減碳政策。

崇友集團耕耘台灣電梯市場已超過45年,近年推出中高端「堅尼西斯」品牌,整體毛利率保持三成以上之水準,去年前三季每股稅後盈餘(EPS)達2.95元,較前年同期成長8.06%。

崇友總經理游本立表示,秉持著「服務在地」的精神,崇友全台維保電梯台數已超過3萬6000台,擁有超過8成的維保高續約率,這是與在地社區、大樓管委會等多年搏出來的感情。崇友持續扎根台灣,朝百年企業目標邁進,也更重視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推動各級學校及社區推廣電梯安全教育、也開放崇友電梯教育訓練中心見學參訪。

游本立進一步表示,為兼顧環境保護與節能減碳需求,崇友已在2016年完成太陽能發電設備架設,每年提供台電1045瓩綠色電量,這次節能換燈計畫公益活動更號召崇友內部企業志工與各地社福機構一同投入愛心行列,憑著崇友設下目標,第一年希望協助社福機構更換千組LED燈組。

崇友也歡迎桃園、嘉義、台南等地有汰換照明設備需求的小型兒少社福機構與崇友聯繫接洽,期盼以崇友集團資源回饋社會,持續照亮台灣角落、關懷在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