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名單又是「它」!長榮航空奪第3

2020/01/03 10:40

國際專業航空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公布2020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名單,由澳洲航空(Qantas)奪下寶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專業航空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公布2020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名單,由已連續7年被評為全球最安全的航空公司的澳洲航空(Qantas),再度奪下寶座;第2名為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接著第3名為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

AirlineRatings共評比了405家航空公司,以政府與航空公司的審核、失事與嚴重意外紀錄、機隊年齡、財務狀況、飛行員培訓與公司文化等,作為評比項目,選出了前20家最安全的航空公司。

第4名到第10名為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阿聯酋航空(Emirates)、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與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