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佩佩豬」到手!孩之寶宣佈完成對eOne收購交易

2020/01/01 14:50

佩佩豬(Peppa Pig)。(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玩具製造商孩之寶(Hasbro)日前宣佈,已正式完成收購「佩佩豬(Peppa Pig)」母公司Entertainment One(簡稱eOne)。意味著,eOne旗下的「佩佩豬」、「睡衣小英雄(PJ Masks)」及「瑞奇衝衝衝(Ricky Zoom)」等學前兒童人氣品牌,將正式為孩之寶所有。

綜合媒體報導,孩之寶本週一(30日)宣佈,該公司以以38億美元完成收購eOne的交易。收購完成後,eOne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arren Throop與eOne全球音樂總裁Chris Taylor也將加入孩之寶。

對於完成eOne收購,孩之寶(Hasbro)首席執行官布萊恩·戈德納(Brian Goldner)表示興奮,並稱看到了透過此次收購,為股東創造價值的巨大機會。並稱很高興歡迎有才華的eOne團隊,加入孩之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