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伯朗咖啡驚傳全台收10店 淡水分店只開到1月底

2020/01/01 09:29

伯朗咖啡傳出將在1月底收掉淡水門市。(圖擷取自Google Maps)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連鎖咖啡館「伯朗咖啡」爆出在全台進行門市大調整,媒體報導,伯朗咖啡將在2020年1月底收掉淡水門市,重一、承德門市還被列入觀察名單中,更有員工稱,總公司預計會收掉全台10家門市,從去年11月開始就有動作。

《聯合報》報導,伯朗咖啡在全台共有44家分店,但預計將會收掉10間分店,從去年11月開始,已收掉重二、天母、民族、建北、八德、延吉、中和遠東分店,預計2020年1月底收掉淡水分店,重一、承德分店則被列入觀察名單當中。

報導引述伯朗咖啡內部員工說法,表示公司業績不佳,而總公司目前計劃要關掉10間分店,建北店王姓店長還在11月快結束時臨時被告知只做到月底,內部員工都很震驚。

報導指出,伯朗咖啡表示,有些店家營運狀況可能不如預期,所以決定在年底前做整頓,也因為這樣,當然會有釋出的人力,但公司也有依照勞基法予以資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