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國銀行:銀行及科技股將在2020邁入「黃金10年」

2019/12/31 15:13

富國銀行(Wells Fargo)資深分析師梅奧指出,明年起的銀行股、科技股將邁入「黃金10年」。(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富國銀行(Wells Fargo)資深分析師梅奧(Mike Mayo)週一表示,金融市場將在2020年重現「咆哮的20年代」(Roaring Twenties),銀行股及科技股將邁入「黃金10年」。

梅奧於《CNBC》節目表示:「這將是銀行及科技的黃金10年,科技作為推動力,將帶領銀行走向提高效率、更好回報率、具有低風險特徵的趨勢,而華爾街一直以來低估了這些影響。」

梅奧解釋說,金融業歷經連續30年落後廣泛市場,如今將在未來10年取得巨大進步。1990年代的銀行業先是受到合併浪潮的損害,隨後2000年代的成長也因金融危機告終,2010年的復甦10年也將在本週二(31日)結束。

梅奧在此向投資者推薦幾支金融股,如花旗集團、美國銀行和摩根大通,這3家銀行的股票今年分別飆漲了53%、43%和42%。據報導,上週富國銀行將花旗目標價從每股85美元上調至每股97美元,並將摩根大通目標價從每股125美元上調至每股15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