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棄保潛逃?日產前董座高恩突離開日本 現身黎巴嫩

2019/12/31 09:40

外媒報導,日產汽車前董座高恩昨日已自日本離境,並在黎巴嫩現身。(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去年11月因涉嫌違反《金融商品交易法》被控,目前正保釋候審的日產汽車(Nissan)前董座高恩(Carlos Ghosn)被報導,已自日本離境,並在昨(30)日晚間於黎巴嫩現身。而高恩此舉是棄保潛逃或與檢察官達成協議,目前仍未知。

綜合媒體報導,高恩去年底因涉嫌挪用公款進行私人投資,遭日本檢方起訴並逮捕。今年4月高恩再次獲得保釋,但保釋條件等同於軟禁,像是被限制出境,無法離開日本,且只能居住在法院指定的1間公寓,也無法與家人見面,高恩的臨時拘留仍持續,並預定明年4月將在日本進行審訊。

不過現有外媒報導,高恩昨日已搭乘私人飛機離境日本,並在晚間現身於黎巴嫩首都貝魯特。而高恩為何能夠離開日本,是棄保潛逃或與檢察官達成協議,目前仍未知。

有消息人士指出,高恩不相信在日本自己能夠獲得公正審判,因此擬將在黎巴嫩召開記者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