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插旗印度?傳印度政府允許華為參與5G網路試驗

2019/12/30 21:15

美國從去年起持續警告盟國,中國華為公司的5G的網路設備恐有資安疑慮,但印度政府官員今(30)表示,印度政府已允許華為,參與印度5G網路的試驗。(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從去年起持續警告盟國,中國華為公司的5G的網路設備恐有資安疑慮,但印度政府官員今(30)表示,印度政府已允許華為,參與印度5G網路的試驗。

《路透》報導,印度政府匿名官員今稱,印度當局已允許華為,參與將於1月舉行的印度5G網路頻譜試驗。另據《CNBC-TV18》,印度所有無線運營商,都已收到印度政府的原則性認可,參加5G頻譜試驗。

印度電信部門則預計,將在12月31日與各運營商會面,以確認5G試驗的時間安排。

而華為印度負責人Jay Chen曾在10月表示,隨著印度準備推出5G網路,華為為緩解資安疑慮,也已準備與印度達成「無後門協議」。

印度電信部門尚未對此報導發表評論。

《telecomlead》則報導,印度最大的5G設備供應商,包括華為、愛立信、Nokia、中國中興和三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