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麻吉大哥」黃立成 砸逾6億元掃「琢白」頂樓戶

2019/12/29 09:13

麻吉大哥黃立成以法人麻吉砥加的名義砸6-7億元買進北市信義計畫區指標豪宅「琢白」頂樓戶,推估每坪單價有機會超過250萬元,繼歌手周杰倫後,第2個包下豪宅頂樓戶的藝人。(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麻吉大哥黃立成以法人麻吉砥加的名義砸6~7億元買進北市信義計畫區指標豪宅「琢白」頂樓戶,推估每坪單價有機會超過250萬元,繼歌手周杰倫後,第2個包下豪宅頂樓戶的藝人。

麻吉大哥黃立成是繼歌手周杰倫後,第2個包下豪宅頂樓戶的藝人。(資料照)

根據地籍資料,該戶其實才剛在23日完成過戶,坪數約255.05坪,另有2車位、約20.01坪,買家為麻吉砥加有限公司,代表人便是黃立成。

房產業者指出,該豪宅為地上31層、地下4層住宅大樓,不過,因為是欣陸投控30年代表作,頂樓全部規劃為豪華公設,因為最高樓層住宅,也就是頂樓戶則是30樓。

據悉,黃立成近幾年將中心轉往直播事業,包括17直播和秘銀(Mithril)虛擬貨幣,則是由他負責主導,甚至曾經對外宣稱直播事業年營業額好幾十億元。

黃立成直播事業赴美掛牌曾受挫

去年年中,甚至一度想將直播事業赴美掛牌,不過,卻發生技術性問題,導致原本投資者將資金移轉到別的標的,讓該直播事業掛牌受到重挫,據悉賠掉1億多元。

甚至引發黃立成在臉書開罵,紐約證交所存在超過200年以上,上市公司數目超過2000家,卻只有一家公司上市和延遲掛牌發生在同一天,就是針對直播事業受挫一事。

其實「琢白」買家多屬富二代,甚至富三代,具有在國外讀書,甚至工作的經驗,目前該豪宅累積有12筆實價揭露紀錄,包括3、8、9、12、13、14、27、28樓等各1戶以及6樓兩戶、11樓兩戶,每坪實價196.8萬至224.5萬元。除黃立成外,陳怡蓉、新光金吳家第三代都是該豪宅的住戶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