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經濟還能更強?納瓦羅:明年道瓊上看32000點

2019/12/27 12:23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日前受訪時預測,如果明年USMCA過關、聯準會降息,道瓊工業指數將上看32000點。(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即將簽訂第1階段協議,美墨加貿易協定(USMCA)也幾乎成定局,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日前受訪時預測,如果明年USMCA過關、聯準會(Fed)降息,道瓊工業指數將上看32000點。

根據美國金融部落格《Zerohedge》,納瓦羅日前在前白宮首席策略長班農(Steve Bannon)主持的Podcast節目上受訪,他強調,對川普政府而言經濟安全與國安密切相關,美國必須擁有強大的製造業才能有國防工業基礎。

對於明年美國經濟,納瓦羅也大膽預測,2020年美國實質GDP將超過2%且接近3%,他也預估等到USMCA過關、Fed將降息,道指將很容易超越30000點,甚至到32000點,不過由於受到波音拖累,料那斯達克指數表現將超越道指。

納瓦羅認為,由於明年許多重大刺激政策、加上低失業率,對民眾而言,薪水增加且對工作感到安心,將更願意掏錢消費;美國股市26日上漲,4大指數同步刷新收盤新高紀錄,道瓊工業指數收在28621.39點,若按納瓦羅的說法,道指到明年約還有11.8%的上漲空間。

相關連結請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