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清持股!Uber共同創辦人卡蘭尼克31日離開董事會

2019/12/25 09:12

Uber共同創辦人卡蘭尼克。(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Uber共同創辦人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自上(11)月公司IPO禁售期結束後,陸陸續續拋售其手中的持股。現有消息指出,卡蘭尼克已將其手中Uber持股全部售出。Uber也在昨(24)日宣佈,卡蘭尼克將在本(12)月底卸任董事會職務。

綜合外媒報導,卡蘭尼克自11月6日IPO禁售期結束後,陸陸續續拋售其手中的持股,如今傳出他已經出清所有Uber的股份。雖目前尚不清楚卡蘭尼克的全部股份價值多少,但根據最新的公開文件顯示,卡蘭尼克股份約有25億美元。

Uber發言人於昨(24)日發出聲明表示,卡蘭尼克將在12月底離開董事會,至於後續將由誰填補卡蘭尼克的董事會席位,Uber並未透露。

卡蘭尼克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隨著Uber上市,他認為現在正是一個適合的時機,離開Uber並專注其目前的事業(1家食品外賣創業公司)和參與慈善活動。並稱他為Uber感到自豪,且未來也將繼續在場外為它加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