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房子還貴,法拉利最強油電超跑登台,起跳價驚人

2019/12/23 18:07

台灣法拉利(Ferrari)在台北新車大展前夕,發表首款量產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SF90 Stradale,預接單已逾30輛。(圖由台灣法拉利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法拉利(Ferrari)在台北新車大展前夕,發表首款量產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SF90 Stradale,台灣標準版車價為2658萬元,Assetto Fiorano競技套件版售價為2970萬1500元,「好野人」毫不手軟,預接單已逾30輛。

SF90 Stradale是Ferrari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該動力系統由V8引擎和3台電動馬達組合而成,其中兩台電動馬達安裝於前軸,並可獨立工作,第3台電動馬達則安裝於車尾的引擎與變速箱之間。

除了3台電動馬達共220cv的助力外,其搭載的V8渦輪增壓引擎輸出功率更高達780匹(cv),讓SF90 Stradale總輸出功率最高可達1000匹(cv),駕駛者只需在eDive、Hybrid、Performance、Qualify四種動力模式中選擇。

SF90 Stradale更是首款配備有四輪驅動系統的Ferrari運動跑車,從零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2.5秒,加速至200公里僅需6.7秒,令V8車型首次成為Ferrari法拉利品牌歷史上性能最強悍的超級跑車。

Ferrari SF90 Stradale在命名上向Scuderia Ferrari車隊成立90週年致敬,結合當今最強悍的FerrariF1賽車之名SF90 及義大利文Stradale的道路、街道之意。

詮釋了Ferrari品牌中賽車與公路跑車間一如既往的緊密聯繫與傳承,將賽車研發領域的前瞻技術及賽道上累積的成功經驗、知識與科技完美地應用於量產跑車之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