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放福利!零售店員工將獲得免費Apple Music/TV+/Arcade服務

2019/12/21 14:31

外媒消息指出,蘋果從明年1月開始,將提供Apple Store員工免費的Apple TV+、Apple Music以及Apple Arcade服務。(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耶誕節將至,蘋果公司也祭出一些「禮物」給Apple Store員工,從明年1月開始,將提供免費的Apple TV+、Apple Music以及Apple Arcade服務。

綜合外媒報導,蘋果除了提供自家免費的電視、音樂、遊戲服務,還額外提供員工購買Apple Watch享有100美元的折扣,但僅限於明年1月至3月購買期間。

報導指出,若依這些服務的標準方案來看,在美國訂閱Apple TV+的每月費用為4.99美元Apple Music月費為9.99美元,今年9月份初登場的Apple Arcade月費為4.99美元,提供超過100款遊戲。

據報導,蘋果向Apple Store員工提供這些福利,有助於員工熟悉服務內容,以便更能向客戶做出詳細介紹。而蘋果曾採取過類似策略,像是在2015年對員工購買Apple Watch開出折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