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日本花卉公園肯定 台肥與日本鳥取縣簽署合作意向書

2019/12/18 15:22

台肥董事長康信鴻(右)與鳥取縣觀光事業團理事長衣笠克則(左)簽署花卉肥料試驗MOU。(台肥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肥(1722)今(18)日宣布,今年5月團隊前往日本鳥取縣考察獲得日本花卉公園肯定, 台肥與日本鳥取縣簽署合作意向書,期待應用台肥肥料提升日本花卉品質並吸引遊客。

台肥董事長康信鴻表示,「花卉不僅是休閒植栽,也是觀光產業基礎,更是國民氣質表徵」,台肥除著眼於食用農作物用肥的推展及研發,也很重視開拓花卉用肥市場。

他也說,台肥產品近年來於國際間已打進柬埔寨、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市場,2017年銷售黑旺系列有機質複肥產品至日本岡山成功應用於香蕉種植,顯示台肥優質肥料已受國際農業使用的肯定。

此外,康信鴻指出,2018年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及2019年桃園彩色海芋季園區花卉植栽皆使用台肥產品,均有豐碩應用於花卉作物的成功基礎,此次台肥與日本鳥取縣簽署合作意向書,能推展台肥優質肥料至日本及國際花卉市場,更能提升台灣及台肥的國際及企業形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