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GO經營權之爭》太流反擊天義郭明忠:未能證明具有太流股東身份

2019/12/18 12:21

新加坡Bread Talk麵包物語集團主席郭明忠今日召開公聽會,要求經濟部應依法撤銷太流公司違法增資變更登記,太流反擊天義郭明忠,未能證明具有太流股東身份(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新加坡Bread Talk麵包物語集團主席郭明忠今日召開公聽會,要求經濟部應依法撤銷太流公司違法增資變更登記。對此太流公司發表聲明指出,新加坡籍的郭明忠迄今未能證明其具有太流股東身份。1名「欲」在台灣投資的外國人,卻能進入立法院、動員媒體夸夸其談,其背後勢力與動機,不言可喻。

 太流發布聲明指出,遠東集團合法增資太流,經法院最終確定判決與監察院調查報告認定,此事毫無疑慮。如果有心人士在法理上佔得住腳,又何須一再透過媒體、民代進行公關操作?

 至於新加坡籍的郭明忠迄今未能證明其具有太流股東身份。1名「欲」在台灣投資的外國人,卻能進入立法院、動員媒體夸夸其談,其背後勢力與動機,不言可喻。如外人對台灣的政府可以如此指手劃腳,請問中華民國的主權何在?法治的尊嚴何在?

 太流指出,外人來台投資,不思循正常管道、依法辦理,卻訴諸媒體,演出挑戰台灣司法的鬧劇,實有違國際投資的常理,台星經貿協定ASTEP是保障正當善意的投資,對於圖謀不軌的惡意騷擾作態,要求啟動ASTEP,只會自取其辱。

 太流強調,本案法理至明,無論有心人士、民代或媒體,企圖牽扯其他事件、對遠東集團進行抹黑的烏賊戰術,都將接受法律、利益關說嫌疑的檢驗,本公司除了對原來所有不實言論,在新加坡與台灣採取訴訟追究以外,爾後如有對本公司繼續誹謗中傷行為,本公司必將繼續依法追究,絕不寬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